茶千荼

冷圈文手求关注,专治各种意难平(作品未授权禁二转二改,合作/约稿请私)

【珩昊】萧萧声如旧20

容昊重生,年下爱情

前期天地不容,后期主珩昊


重生之堵死太岁复活路;重生之我想把你当兄弟,你怎么还给自己改cp?


不严谨与ooc归我,he

改稿后版本更新中↓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竹林幽静,风声与竹叶声中,长珩蹋着满地落叶走近。


  容昊果然在这里,他两颊泛红,双目失神,仰起头来饮酒,手已经不稳了,酒液便撒出来,顺着他尖俏的下巴和雪白的脖颈流进衣襟里面。


  长珩知道容昊这是真的喝醉了,他很少这样,长珩这才意识到,容昊的确被他的话伤了心,他其实真的很在意自己对他的目光,他不该那样说的。只是那时他们彼此都触到了对方心底的那道坎,终究还是闹了这样一场不快。

  长珩心中轻轻一叹,走近来蹲下身,唤道:“容昊。”


  容昊迟缓的将目光移过来,然后缓缓一笑:“长珩,来喝酒啊。”说着便将手中的酒壶递过去。


  长珩伸手去接,容昊却又忽然将酒壶收了回来,嘟囔道:“不行,不给你喝。”


  长珩耐心的问:“为什么不给我喝?”


  容昊垂下眼睛,坨粉的面颊衬得他此刻有些乖巧之态:“以后都不能跟你喝酒了。”


  长珩心中一滞,急忙伸手捉住了那已经收回去的手:“为什么?”


  “你不想再同我喝酒了。”


  长珩又凑近了些,握紧了容昊的手:“我没有,没有不想再同你一起喝酒。”


  容昊缓慢的眨了眨眼睛,问:“没有么?”


  “没有。”长珩肯定道。


  容昊想了想,撑着身子坐起来了些,颠倒不清的解释起来:“长珩,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我身负罪孽,却还想试着做回个好人,我杀了很多人,对着谁都是算计,从三万年前......六万年前了,我知道我已经回不去了,嗯......”

  他揉了揉有些眩晕的脑袋,继续道:“我知道你该气我的,我将你也算进去了,可是我恨它,我一定要太岁死了我才能够安心,我知道的越多,我就越必须将这三界所有的消息梳理清楚,弄清楚我要做些什么,才能不让上一世的罪孽延续下去,太岁会出世的,我明知道这个,如果我不能阻止它,我便是死了也不甘心。”

  “但是长珩,”他倒进长珩怀里抓住了他的衣袖,“长珩,我知道你不想娶神女,可是这婚约没那么简单,司命曾经告诉我,我不能将前世的因果也带进来,否则只会酿就死局,我没想到神女的身份这样快便揭晓,我害怕我改变了太多,我还要再想想,总有两全的法子的......”


  原来容昊根本没有因为要算计太岁而放弃自己,知晓了这个,长珩便已然心满意足。他扶住容昊,低头温声问他:“那你呢,容昊,你愿意看我另娶旁人吗?”


  容昊想了想,摇摇头:“你不想,就不娶。”


  长珩看他的确醉的有些迷糊,于是执意想问出些答案,低着头继续哄他:“我是说抛开我的意愿,你呢,你会不会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,不想我和别人在一起?”


  于是容昊就不作声了,长珩以为他睡过去了,低头一看,眼睛明明还睁着,但偏偏就不说话了,心下无奈:容昊这人,醉了还嘴这样严实,撬都撬不开。


  “容昊,”长珩搂住他叹道,“你可不可以也试着喜欢一下我,我想陪着你,陪你走出过往,陪你继续往前看,你如果愿意分我哪怕一点点喜欢,可不可以应一应我?”


  没想到容昊听到这,却有意挣脱他的怀抱一般,他微微起身,回过头去怔怔的看向赤地女子的墓碑。


  看着容昊眼中的依恋与不舍,长珩心中一痛,几乎想去托着他的下巴将那目光扭转回来,可手却如有千斤重,怎样也抬不起来。他默然半晌,只能将容昊又揽回来靠在自己身上。


  容昊感受着背后温暖的体温,缓缓瞌了眼,轻声说: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”长珩没来得及听清,就被容昊施法带离了竹林。


  灵光一闪,两人便到了涌泉宫寝殿内,下一秒,长珩被容昊扯得跌坐在塌上,他双手向后支撑才不至于彻底跌倒。

  而容昊却醉醺醺的几乎伏在他身上,一手覆在他的手上,另一只手撑在身侧。他凑近了去端详长珩的脸,口鼻中的酒气离得很近很近,鼻息喷在长珩耳侧,痒痒的,惹得长珩从脖子往上都泛起粉色。


  “容昊......”长珩简直要被对方的一双眼睛蛊惑失神,那双眼睛本就漂亮,此刻因为醉酒,容昊眼尾泛起些粉红,显得更加动人。


  他这双眼睛里总是含着一份很寂静的深情,又怀着狡黠,带着算计。可那算计,却终究是带了三分的自欺欺人,和七分的真心,叫人心甘情愿步入圈套。


  容昊下移到长珩颈侧,炙热的呼吸喷吐在敏感的皮肤表面,激起一阵颤栗,长珩整个人都热起来。直到容昊柔软的唇落下,长珩脑中瞬间炸开花,他猛的扶住容昊肩膀阻止了他的动作:“容昊,你......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
  容昊便伸手勾开了长珩衣侧的系带,散开了他的衣襟,然后挑衅的看着他。

  他继续凑上前要去wen长珩的耳朵,长珩红着脸偏头去躲,拘谨的扶着他清瘦的腰问:“容昊,你这是什么意思,你......你是愿意应我了?”


  容昊一顿,在他耳边道:“我喝醉了,你不是知道么?借酒寻欢,及时行乐......别问那么多了,长珩,你不想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wen上长珩喉结,长珩浑身一颤,燥热不堪,他忍无可忍的将容昊按倒在榻上,质问道:“所以你明日起来还肯不肯认账?你......”


  容昊却伸手在他**摸了一把,笑道:“都这样了,长珩仙君,别在这会儿停下了吧?”

  长珩脸色涨红,急忙按住了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容昊安抚的扬起脖子来亲了亲长珩:“那我不占你的便宜,念你初尝,这次你来,只求你别怨我,行不行?”


  长珩闻言,毫无办法的叹气:“你是不是上辈子在两族交界做生意做久了,这事是这样算的么?分明就是你诓骗我......仗着我喜欢你,没办法拒绝你。”


  “便是诓骗你了,长珩仙君打算如何处置我?”

  

  长珩后知后觉的发觉容昊其实也在怨他,气他说好了不会厌弃却险些言而无信,此时好歹说开了,容昊这话却也带了些嗔怪的意思。

  长珩便认真想了想,想自己偏就是喜欢上这样一只狡猾得要命的狐狸,又能如何呢?喜欢就是喜欢了,便是算计自己骗了自己,他也依然是喜欢的。

  “拿你没办法,”于是长珩认命般的承认,“便是你骗我,我也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容昊于是满意的贴近长珩,他捉了长珩一只手,引他顺着自己腰线向下摸去,风情万种的亲了亲长珩喉结,声音故意染了诱惑的谙哑:“要我,长珩。”


  长珩呼吸一滞,终于一发力将人按倒在床榻上。

  他细细端详着眼前的人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容昊——哪怕平时总是勾着他精明的嘴角,用他烟波流转的双眼眸看着自己,容昊也是长身玉立,如竹般的君子模样,没有人见过容昊现在的样子,如初绽的桃花一般,邀请人采撷。他此刻像是云梦泽志怪里面记录的那些专吸人精血的妖精一般勾人,叫长珩几乎失了理智,心口一阵阵的发热。


  长珩单手解开了容昊堪堪系着的里衣的系带,手探进去抚上对方细腻紧衬的腰肢,然后像容昊引导的那样向下抚去。他低头一口咬上容昊颈侧,疼得容昊“嘶”了一声。长珩一只手急急去解他衣裳,容昊于是捻了个诀,便将二人外袍通通除去。

  容昊轻笑:“小长珩,知不知道要怎么做?可需要哥哥教教你,嗯?”


  “用不着。”长珩赌气的说。


  “哦?你这小板正,哪里来的底气?”容昊眼波流转,捏了长珩下巴“审问”道。


  长珩目光深沉:“梦里。”


  容昊笑起来:“肖想我?”


  “嗯。”长珩深深望着他,呼吸灼热。


  于是容昊便伸手勾了长珩脖颈,两人当即纵情wen在一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bc....

  

  别瓶别瓶🙏🏻

评论(2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